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终于解脱

感谢天父包容我一次又一次的任性
感谢天父一次次的教诲

昨天的晚餐
是我看不清自己眼中的"plank"
专爱挑别人的"specks"
我很怀疑

天父 prayfully, i'm not putting it in black and white to be penalised
more so, to be forgiven
Lord, i repent
因为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得到如此待遇
我看不顺眼 见到有钱人就拼命拍马屁的恶劣行为
叫"老豆"???????!!!!!!
开玩笑
即使是任何和老爸有关系的字眼 不是只属于天父或亲生父亲吗
这个玩笑我不认同
我也担心 这两个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
至少 我清楚了解和amy的态度是完全不同的
真的感受不到她一丁点的真实
更对她的虚假感到厌恶
天父 怎么办?
将这些隐忧交托到您手中
Father, this is beyond me
and forgive my reluctance to handle this matter
原谅我 并帮助我对这件事放开胸怀
更保护我和老公不会受到这对夫妻的伤害 在任何一方面
一切托付于您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